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到“万人助万企”分包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8月6日上午,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到分包重点企业民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中京商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胡红霞、区党群工作部、区经济发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民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京商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前景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同时,陈部长对企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陈淑欣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是河南省委作出的重要决策,对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按照洛阳市委、市政府部署,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做到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用真心、付真情、见真效,有堵必疏,有求必应,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胡红霞表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广泛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从政策、空间、服务、保障等方面全力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问题,找准问题根源,疏“堵点”、破“难点”,在服务上用真情,在办实事上用真效,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业活力,助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