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复工早 对标提升奋争先——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淑欣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对标提升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3月3日,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淑欣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对标提升座谈会,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金融工作局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淑欣详细听取了各企业的对标提升工作进度及相关单位对民营企业对标提升的帮扶情况,对企业对标提升取得的初步成果给予了肯定。

陈淑欣强调,要精准发力,针对企业自身不足制定切实的提升方案,企业上下一心一意促提升。要大胆去做,主动去干,不搞形式主义,加强与其他企业的交流,到先进企业中去实地考察学习先进经验,对标自身提升发展质量。要用好人才,采取有效措施留住人才为企业所用,为企业对标提升发展提供强大内生驱动力。各帮扶单位要加强服务意识,大力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同时也要对标其他地区不断完善惠企政策,打造服务企业直通车服务。

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涛迅参加座谈会。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