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召开各民主党派议政协商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12月24日,洛阳市各民主党派议政协商座谈会召开。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市各民主党派成员要结合当前深入开展的“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建言资政水平,进一步增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协商成果的转化和落实,扎实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积极探索切合洛阳发展实际、符合民主党派自身特点的工作方法,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和务实举措,用好政党协商这一民主形式和制度渠道,在服务发展中体现民主党派的特色优势和担当作为,为重振洛阳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专题课题组负责人对课题调研情况进行了介绍,有关单位针对所提意见建议逐一解答说明。

雷雪芹、程相朝等参加会议。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