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10月9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在洛阳全面进入“十四五”发展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会议主题鲜明,贯穿了改革的精神、创新的理念和市场的思维,描绘了我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必将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动员、激励和凝聚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朝着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内容、用好线上线下宣传渠道,迅速在全市统一战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工作热情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上来,把实际行动落实到各项统战工作上来,确保党代会部署要求在全市统一战线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精神为引领,围绕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在守正创新中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坚定统战工作的正确政治方面,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画大同心圆、扩大朋友圈,最广泛的凝心聚力;要突出重点,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团结鼓励吸引各领域党外知识分子把才华和能量释放出来,为助力新时代洛阳高质量发展献计献力。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新建参加会议并讲话。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