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主持召开大谷关客家小镇项目建设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6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在寇店镇主持召开大谷关客家小镇项目建设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洛阳文保集团、中铁十五局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伊滨经开区政协工委主任高丽萍、寇店镇、吕店镇和郑州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洛阳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洛阳文保集团详细汇报了目前大谷关关城、烽火台建设情况,洛阳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对河道治理方案进行介绍,寇店镇对关城以外改造方案等进行汇报。

陈淑欣指出,设计单位要到现场认真感受、仔细勘查,统筹考虑,科学优化关城设计,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全方位支持项目建设,解决存在问题,为关城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陈淑欣要求,一是要抓紧时间拿出大谷关关城下步设计方案。充分考虑难点和问题,加班加点完善关城优化的下步设计方案,加快推动关城项目建设。二是要严守安全底线。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及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保障质量安全。强化施工组织,严格按照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规范作业,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时刻绷紧质量红线。依法依规,严格技术质量和安全审查,项目实施单位一定要对标一流,紧盯施工关键节点,做到工程质量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谷关客家小镇建设任务,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