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民营经济发展活力 助力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9月18日,洛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听取民营企业家对民营经济发展和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的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洛阳发展要有活力,必须激活民营经济,推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全市统战部门要立足自身优势,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更好环境。民营企业要借助洛阳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这一重要契机,通过柔性引才、异地用才、股权激励等方式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让优秀青年人才助力企业发展;要加快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建立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增强企业诚信,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陈淑欣表示,希望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有更大志向更大抱负,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机遇,把功夫下在创新发展上,增强学习能力,提升能力素质,实现更大发展,为洛阳“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听取了各企业生产运营及今后发展思路等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来源:洛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