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不忘初心 同心圆梦”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不忘初心 同心圆梦”

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县区委统战部、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的爱国热情,引导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深入落实“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贡献智慧和力量。经研究,决定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不忘初心 同心圆梦”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题内容

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主线,讴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通过讲述自己或者身边发生的故事,展现全市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服务民生的显著成就,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挚感情,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的主旋律。

二、征文对象

全市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

三、征文时间

2019630910

四、征文要求

1、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主题鲜明,突出统战特色,体裁不限,内容可以写人、叙事、抒情、建言、纪实等等,字数限制在2000字以内

2、征文来稿请注明作者、单位和征文字样,通过邮箱lhtz2005@126.com报送至市委统战部理论宣传科。联系电话:3176158  

五、评选表彰

本次征文活动组织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获奖情况给予通报表彰,优秀文章汇编结集,呈送市有关领导参阅。各县区、各单位报送情况,年终纳入全市统战宣传工作考核。

 

 

中共漯河市委统战部   

                                 201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