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区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区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系统观念。对工作要加强前瞻性、全局性思考,结合全会精神,将统战工作置身郾城发展的大局中来谋划。统战干部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一盘棋”的思想下落实工作、完成任务。二要提高素质能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不断加强学习实践,紧跟时代潮流,掌握发展规律,既要抓住关键、纲举目张,也要注重变量,推陈出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执行能力、应对变化的能力。三要凝聚发展力量。要围绕区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履行统战职责、发挥统战优势,充分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形成推动全区发展的强大合力。

 

来源:漯河市郾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