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暖冬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0 浏览次数:


连日来,漯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携手和谐家庭幸福基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暖冬行动”,为漯河市两县三区100户困难群众送去了过冬物资与爱心关怀。 

家住郾城区商桥镇王湾村的史永恒,今年43岁,2017年因突发脑出血落下半身不遂,丧失了劳动能力,家有三个孩子需要抚养,母亲身有残疾没有自理能力,全靠妻子在外打零工来维持生活,生活十分拮据。史永恒告诉记者:“爱心人士给他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解决了他们一家过年期间的生活问题。 

漯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每年会通过媒体和志愿者团队广泛征集贫困户的基本情况,经过志愿者团队深入基层实际查看,筛选出100户特别贫困户进行慰问。

漯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00户贫困户是经过志愿者团队认真筛选的,大都是因病致贫,或者家里发生重大变故的,为他们送去春节必需品,解决他们一部分生活困难。 

据了解,漯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携手和谐家庭幸福基金开展的 “暖冬行动”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年,今年共为贫困户筹集爱心物资7万元左右。 

漯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相关负责人说,“前期已经到舞阳和临颍慰问30多户了,除了今天慰问的郾城区和源汇区,元月30号之前要把这100户全部慰问完。‘暖冬行动’不仅是要筹集到资金,更多的是要有爱心,是爱心让志愿者们冒着严寒跑遍两县三区的100户家庭。”






来源:漯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漯河广播电视台(记者张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