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三个强化”扎实开展“同心出彩”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舞阳县委统战部着眼“做好出彩统战人,讲好出彩统战事”,进一步创新举措、健全机制、压实责任,以全力抓的态度,全员干的力度,全速拼的速度,实现统战信息调研宣传工作突破。

强化组织保障。部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专门股室具体负责,要求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明确专人负责统战信息调研宣传工作。建立定期在工作群内通报各乡镇、各单位刊发信息数量制度,以目标倒逼进度,切实提升宣传工作的力度和深度。

强化阵地建设。积极挖掘富有舞阳特色的亮点工作,面向主流新闻媒体多写、多投宣传稿件。目前,向各类新闻媒体、统战刊物投稿30余篇(条)。

强化手段创新。以开展“10100”凝心聚力工程为载体,推动“同心出彩”行动取得新成果。《统战作媒校企联姻解决企业“用工难”》《政企携手战疫情》《隔离点的国学诵读》《统一战线勠力同心战疫情》等外宣稿件被市级以上媒体采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来源:舞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