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临颍县委统战部迅速贯彻学习全市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7 浏览次数:

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后,临颍县委统战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深度思谋各领域统战工作,积极推动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一是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向县委书记及主要领导汇报会议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工作要求。组织召开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学习会议,原文传达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伟在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筹划安排我县统战工作会议,着力将会议精神铺展到最基层、传递到第一线,不断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

二是深度谋划年度工作。县委统战部按照市委统战工作新思路、新要求、新部署,紧紧围绕“不忘初心、凝聚人心”的工作定位,研究制定2020年临颍统战工作要点,充分调动无党派人士、非公企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战资源,全力推进统战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极力营造浓厚氛围。精心制定宣传计划,充分发挥网络作用,通过信息、微博、微信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地宣传会议精神。着力讲好统战故事,深入挖掘、广泛宣传统一战线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不断扩大统战工作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着力营造浓厚的统战工作氛围。

 


来源:临颍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