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区统一战线庆祝建国70周年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建国70周年,激发全区统战成员爱国主义情怀。9月27日上午,召陵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区统一战线庆祝建国70周年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非公企业代表、宗教界代表人士、部机关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巨大成就。其中,丁占军、李书印等6名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自己的所感所悟,纷纷表示要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在新时代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新作用,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要深刻把握有关统一战线和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和新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政议政,要在服务大局中展现作为,在助推召陵经济社会发展中凝聚“统战力量”、发出“统战声音”、展示“统战形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漯河市召陵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