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统战部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和社会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连日来,市委统战部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丰富宣传方式。在舟山路分包社区摆放了宣传版面,向社区群众发放包括国家安全知识、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的宣传单。利用根在中原漯河站、漯河统战网、漯河统战微信公众号、漯河统战手机报等平台,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宗教事务条例》等相关内容。

强化理论学习。采取“集体学+自主学”的方法,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进行学习,集体观看国家安全宣传专题片,号召大家争做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员和维护社会和谐的践行者。

开展知识测试。印发了国家安全知识测试题,包含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法等内容,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