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莅漯调研工业企业及商会发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莅临我市,调研工业企业及商会发展情况。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全国政协常委、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志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陪同。

徐乐江一行首先来到双汇第一工业园,察看了生猪屠宰车间、生鲜肉分割车间、产品陈列室,对双汇集团产品流向全程可查询、可追溯、可定位、可召回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给予肯定。在平平食品公司,徐乐江详细了解产品研发情况。他说,平平食品公司针对消费者需求开发出了独具特色的产品,使产品走出国门,让世界爱上中国味道。今后,要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以更多优质产品赢得市场。在恒瑞淀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乐江指出,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拉长产品链条,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使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在三剑客奶业有限公司,徐乐江对企业加快智能化改造、打造高品质的好牛奶给予充分肯定。

当天下午,徐乐江还先后到市中小企业联合投资发展商会、郾城区龙城镇商会、江西商会,了解商会的发展情况,并对商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提出希望和要求。


来源:漯河日报 记者:左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