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爱心企业积极捐赠防汛救灾物资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连日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灾情牵动人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向河南伸出援助之手,共渡难关。郾城区爱心企业自发组织对受灾严重的郑州、新乡、安阳进行捐款捐物。

洪水无情人有情。7月23日下午,随着5辆满载救灾物资的爱心车向安阳市汤阴县出发,郾城区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积极为防汛抢险奉献自己的力量。漯河市阳光禽业有限公司组织捐款捐物并组织车辆前往受灾区;漯河市天顺制冷公司联合姊妹俩食品公司、爱蕊特清真食品公司、豫阿力清真食品公司等共同捐赠价值6万元食品等,支援安阳市汤阴县抗洪救灾!漯河市岛上草食品有限公司向郑州捐赠抗灾救灾苏打水千余件,防汛物资将在第一时间内送达到各防汛点位。同时,河南天鑫置业有限公司支援郑州抗洪救灾捐款200万元;郾城区新联会、中青应急救援队34名救援队员于今天携带8台越野车1台物资车,3条冲锋舟等设备、物资赴新乡抗洪救援,捐赠企业和爱心人士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在危难时刻突显了责任担当。

 


来源:郾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