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舞阳县委统战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县委党校副校长訾凤超以《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题,结合党的历史和当代国际形势,深刻阐述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党员干部要具备解读上级政策的能力、干事创业的能力、学习与创新的能力、良好人文素养与品质的能力“四种能力”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的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本任务,将守初心、践使命、善奉献、勇担当、敢作为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攻坚克难,拼搏奋斗,按照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来源:舞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