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漯河市委员会致市各民主党派委员会的贺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

在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漯河市委员会、九三学社漯河市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漯河市委员会、中国民主建国会漯河市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漯河市委员会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之际,中共漯河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全体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市各民主党派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这是中共漯河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各民主党派的智慧和汗水。五年来,全市各民主党派在中共漯河市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广泛服务社会。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各民主党派大力弘扬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风雨同舟、同向同行,围绕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奋力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两个大提升”战略目标,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六稳”“六保”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谱写出彩添彩绚丽篇章的关键时期。中共漯河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确立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的主要任务。号角已经吹响,征程已经开启。奋进新征程,需要中共漯河市委和包括各民主党派在内的全市人民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努力、不懈奋斗。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建强班子,带好队伍,积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最大限度把各阶层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全社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出来,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新征程汇聚强大正能量。

中共漯河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不断支持和帮助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自觉接受民主党派的民主监督,努力使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的关系长期和谐、更加巩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奠定坚实思想政治基础,为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精彩、助推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凝聚磅礴力量!

中共漯河市委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