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漯河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部长李延恒主持,部机关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第三节《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第四节《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十九届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照全市统一战线“十项同心行动”工作要求,梳理盘点重点工作任务,查漏补缺,积极推进;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争先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履职尽责的真本领,扎实高效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