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7月27日,郾城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延恒作专题报告,区委副书记赵力伟主持会议。县级领导干部陈向凡、李培芬、张志强,各镇(街道)、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和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聆听宣讲。

会上,李延恒围绕党史、统战史及《条例》三个方面,总结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逻辑、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讲述了统一战线这一重要法宝在党的历史中发挥的重大作用,并带领大家着重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全面系统、深入浅出,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史、统战史和《条例》,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谱写新时代郾城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郾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