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举办统战工作成果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舞阳县委统战部应对疫情影响,开展线上统战工作成果专题展,系列展示全县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全县统战系统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和关于统战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统战成员,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投身我县重点工作“11518”百日攻坚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县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为全面展示各乡镇党委和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党组织的统战工作成果,不断提升基层统战部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彰显新时代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的风采,该县依托河南统一战线根在中原网舞阳站开设《回眸2020·舞阳县统战工作成果展》专题,撷取特色亮点,系列编发报道各乡镇各单位2020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助推全县统战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舞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