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统战部举办民主党派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漯河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民主党派积极分子培训班,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王民才出席并讲话,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杨亚丽主持。

王民才强调,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和履职的需要上来看待学习,通过学习,增强政治理论水平,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端正学习态度,沉下心来好好学,学好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学好业务增强自己的本领。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在培训期间自觉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认真听讲,用心做好学习笔记,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学用结合,发挥作用,边学习边思考,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武装头脑的新收获,转化为参政议政工作的新思路,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新举措和新本领。

市委党校科技文化教研室主任毛志凌,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室副主任许飞为分别为学员讲授了《中外政治制度比较》和《统一战线的基本理论和政策》,课程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学员们深感收益颇丰、深受启发。全市共有59名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