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统战部扎实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次数:

3月6日,漯河市委统战部开展3月份“持续开展疫情防控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微信工作群,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定》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精神。

结合实际,由部领导带队深入帮扶企业调研,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尽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引导机关党员根据个人情况和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各项安排。

当天,全体党员按时足额交纳了3月份党费。对党员“双报到”开展情况和《沙澧先锋》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和关注比例进行统计。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党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