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漯河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以及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部长李延恒主持。

会上,李延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认识到位。要深入领会近期这几次重要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仅要通过中心组进行学习,各党支部也要认真组织学习。同时,要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平台等,持续深化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对表对标,见贤思齐。要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首先是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检视自我,同时,要向先进模范人物、先进集体学习,学习他们的光辉事迹特别是可贵精神,找出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三是结合转化,勇创佳绩。要与“六稳六保”各项任务落实相结合,与服务全市中心大局相结合,与推进统一战线年初制定各项目标任务相结合,把学习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