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召陵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部机关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常海平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合格党员》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很好教育意义的党课。

常海平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重点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意义、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激励大家守初心、找差距、抓落实。他要求,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勇于担当,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 

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专题党课让大家受益匪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讲政治、讲党性,切实履行好党员职责,以更加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去。


来源:召陵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