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舞阳县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伟鹏,县政协副主席刘向阳出席会议。全县统一战线各领域的代表人士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界代表人士结合自身和统一战线工作实际,就全县重点工作、民生实事发表了意见建议,表达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与决心。

崔伟鹏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广泛政治联盟,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过去是、现在是、今后仍然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他要求统一战线成员要准确定位自身角色,加强统战知识学习,注重工作创新,从全县重点工作、中心工作中找到统战工作的切入点,主动发挥作用,做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当党和政府的得力帮手、参谋助手,在党的领导下参政议政、开展协商、履职尽责,为推动舞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贾湖酒业集团参观学习了党建展览馆。

    来源:舞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