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舞阳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统战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根据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对宗教工作的批示精神,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二是持续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点检视自身在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从思想深处改起,从每一件小事抓起,确保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是根据年初工作要点,对照各项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力争全面完成2019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四是紧贴乡村振兴战略,发挥统战部门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努力搭建平台,凝聚各方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做出统战部门应有的贡献。五是有效整合统战资源,广泛动员非公企业、爱心人士等社会力量开展社会扶贫,为全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做出积极努力。同时认真做好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来源:舞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