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委统战部召开通报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1月12日,漯河市源汇区委统战部召开全区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书旺出席并讲话。各乡镇办、园区、党外人士代表30余人参会。

会议要求,一要准确把握,献言献策。围绕区委全会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紧扣“一中心、一基地、一融合”发展目标,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二要超前谋划,主动作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理清发展思路。以新思路谋求新突破,在各领域统战工作中出实招、想实策、创品牌,不断提升统战服务全区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三要深入学习,提升素质。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契机,将重要理论观点、方针政策、法规规定运用到宗教治理、非公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中,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漯河市源汇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