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统战部组织学习讨论省纪委第三期《典型案例通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讨论省纪委第三期《典型案例通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泮荣和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曹存正典型案例,宣读了忏悔书,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班子成员进行发言讨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要做到举一反三。通过学习讨论,深刻汲取教训,以案析理、以案明纪,举一反三、检身正已,切实规范从政行为,突出警示教育效果。要确保常态长效。把此次学习讨论《典型案例通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市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查摆剖析,狠抓问题整改,全面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党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