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暨漯河籍大陆新娘“中秋”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4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组织漯河籍大陆新娘、台商代表和县区对台干部召开“喜迎二十大”暨漯河籍大陆新娘“中秋”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话亲情友情乡情,畅谈漯河发展,共谋美好明天。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孙俊领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大陆新娘、台胞台属及台商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生活、学习及工作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会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达给台湾的亲人,分享家乡的成就和变化,坚决维护和平统一,推动漯台融合发展。

孙俊领向与会人员及他们在台湾的亲友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中央和省、市的惠台政策,积极牵线搭桥,介绍更多的台湾朋友来漯河考察投资、创业发展,为促进漯台两地在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等多领域的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还进行了涉台知识竞赛,并向获奖同志颁发了奖品。


来源: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