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召开“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4月2日,临颍县召开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陈红阳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俊伟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培训班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以来“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及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研究分析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陈红阳指出,创建“两个健康”示范县,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重要论述的重大实践创新,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载体。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聚焦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全省评价标准,建立任务分解台账,靶向精准施测。要加大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大力宣传示范县创建中好的做法和典型案例,创造更多“两个健康”临颍经验,努力把临颍县打造成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良田沃土、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锦绣花园,力争6月份示范县验收工作顺利通过。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临颍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