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按照“三查三述两报告”制度要求,12月2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述责述廉会议,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泮荣及相关工作人员、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及各科室(部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赵泮荣通报了我市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述责述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责意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要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确保党风廉政工作深入开展。要层层传导压力,做好监督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结合部机关工作实际,加强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通过述责述廉、听取汇报等方式,将压力层层传导下去,督促指导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转作风、聚合力。要发挥表率作用,确保责任落实。从班子成员做起,坚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头严格自律,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从严教育管理干部,认真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引导部机关每名党员干部用自身实际行动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党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