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7月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副部长尹同亮以《牢记身份 创先争优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尹同亮指出,今年是建党99周年,围绕“牢记身份 创先争优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主题,从四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如何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尤其是作为一名统战干部,如何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争做本领过硬的统战干部。一是要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敢于担当作为,时刻牢记责任,忠诚履职、勤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真正把责任担当落实到推动全市统战发展上、落实到服务党外代表人士上、落实到为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凝聚力量上。二是要任劳任怨,做到勤奋敬业。要勤于思考,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要勤于做事,努力做到自己的极限。要勤充电,不断增长自己本领能力。三是要宽以待人,做到团结协作。要时刻反思对照自己,扬长避短,做到正确认识自我、评价自我、完善自我、发展自我,用身边的同事作为衡量自己的尺度,用身边的同事作为镜子来折射自己的形象,不断改变自己,提升自己。四是要心知敬畏,做到廉洁自律。要自觉做到时时讲纪律、处处守规矩,从内心和灵魂深处把政治纪律这条生命线守护好、遵守好。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