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统一战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8-12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8月12日下午,漯河市委统战部举行全市统一战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国亮主持学习报告会并讲话,部机关、台办及部分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委委员、教育长陈秋玲教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认识,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的领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进一步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一要持续深入学,学是基础。要根据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内容,有针对性地确定学习方式、学习重点、学习计划, 确保入脑入心,取得实效;尤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重要学习内容,按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二要扎实做,做是关键。广大统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按党章党规要求去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去做,树立党员光辉形象;对照“四讲四有”要求这把标尺,经常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改造自己,做到全面合格。三要认真改,改是牵引是成效。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全过程,搞好四项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主题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查找理想信念、党的意识、宗旨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边学边改、即知即改,推动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理论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