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直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举行市直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第二组组长、市政协委员联络委主任许新霞应邀作宣讲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春生主持报告会。
   许新霞应邀作了题为《坚定制度自信  践行“中国之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从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全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
   郭春生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统战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抓好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领域工作当中,着力推动统一战线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同志,以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报告会。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理论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