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委统战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佳节将至,年味渐浓,连日来,漯河市郾城区委统战部组成慰问组,对机关老干部、老党员,区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归侨侨眷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干部、老党员家中,慰问组送上慰问品,亲切询问他们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对统战工作的建议,对他们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表示赞扬,并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文明创建,继续为统战事业建言献策。

在民族宗教界人士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促膝而谈,对他们为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健康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民族宗教界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地为维护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

在归侨侨眷家中,慰问组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详细询问他们及海外亲人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多向海外亲友介绍家乡的美好变化,并转达党和政府的问候。

 

来源:漯河市郾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