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开展“教育帮扶 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民盟漯河市委开展“教育帮扶  爱心助学”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专职副主委郭德菊,郾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向凡及部分盟员来到郾城区裴城镇斗杨村看望慰问家庭贫困孩子。

斗杨村是民盟郾城支部定点帮扶村,此次慰问的4名贫困生是盟市委和郾城支部长期结对帮扶的品学兼优的家庭贫困孩子。罗伟民每到一户,都关切地询问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和乐观积极的心态成长成才,奉献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罗伟民一行为孩子们送去了救助金、生活用品、学习用书和课外读物。

近年来,民盟漯河市委紧紧围绕盟省委“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扶贫、文化扶贫、医疗扶贫等社会服务活动,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中彰显了漯河民盟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责任担当。

 



来源:民盟漯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