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九三社员徐梅霞打造电影获大奖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5 浏览次数:

12月5日,由河南省隆森百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九三学社漯河市文化艺术支社社员徐梅霞主导的《博士还乡》在第五届金童象儿童电影周斩获“杰出扶贫贡献奖”。

该片由徐梅霞投资拍摄,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中共南阳市委宣传部、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中共淅川县委宣传部、河南省隆森百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国友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影片以抗战时期中州大学流亡办学的悲壮历史为大背景,讲述了在美国攻读博士学位的江杉受父亲的影响,怀揣感恩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毅然放弃美国的绿卡,回到昔日母校所在地荆紫关小学任教,扎根基层为国育才的感人故事,具有大气磅礴、催人泪下的艺术冲击力和情感征服力。 

据悉,该片于2019年荣获河南省“五个一工程奖”漯河市“五个一工程奖”等荣誉奖项。



 


来源:九三学社漯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