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 九三学社漯河市法治支社精准服务助力经济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感谢九三学社的律师,免费服务,帮助我们解决困难谢谢...”漯河科莱堡科技有限公司的樊总拉着九三学社漯河市法治支社社员们的手不住声地感谢着。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九三学社漯河市法治支社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法律专业优势,深入一线为企业“把脉问诊”,通过开展一系列特色法务服务,着力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将主题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

漯河科莱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高档卫浴配件的综合性企业,是河南省2008年首批评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漯河市“工业1351工程”重点企业。该公司综合楼项目工程在质保期内出现诸多质量缺陷,经多方协商不能解决,虽已起诉施工方,但两年多来一直未有结果。法治支社在入企调研中,帮助企业分析梳理经营中存在的法律风险以及各类矛盾纠纷,帮助建立问题台账,提出预防风险、解决纠纷的法律意见建议,并将法律服务范围之外的问题上报至漯河市政协“万人助万企”法律服务团活动办,纳入漯河市政协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及优化营商环境民主评议监督工作之中。在近日召开的座谈会上,九三学社法治支社卢煜、朱颖就企业反映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企业负责人和职能部门面对面沟通交流,相关职能部门为企业解疑释惑,为企业走出困境搭建快速通道,疏纡解困。

樊总表示非常感谢法律支社律师们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真切体验到了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带来的获得感,真切感受到了漯河市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下一步将推荐更多的企业到漯河投资兴业。

 

来源:九三学社漯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