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委统战部冲刺“百日攻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近日,舞阳县委统战部开展了冲刺“百日攻坚”行动。

巩固社会扶贫成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以“百企帮百村”为载体,动员和引导广大商会会员企业发挥资金、人才、信息、市场等独特优势,彰显民营企业家的担当精神和家国情怀,不断深化社会扶贫工作,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在产业发展、项目带动、劳务输出、岗位安排、资金扶持等方面提供帮助,树立新时代舞阳民营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精心办文办会,推进业务出彩。认真筹备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筹备召开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统揽党外代表人士工作,在前期深入调研、扎实准备的基础上,机关同志全员参与,分组攻坚,认真做好人员产生、会务安排和起草材料等工作,确保办文百密无一疏,办会不出纰漏;侨联工作方面,要不断细化工作任务,指导有关乡镇和单位积极创造条件,争创“侨胞之家”,按照台账稳步推进,实现成熟一家、申报一家、验收一家。当前,要采取超常规措施,全面排查舞阳籍涉台涉侨重点人员和“四有”侨商,切实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为下步服务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组建攻坚专班,推进幸福国际城建设项目。帮助企业尽快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缴纳相关税费,办理不动产登记证。加快办理立项、环评等有关手续,引导企业申请办理施工许可证、人行道开口等有关手续,确保项目按时开工。

强化党建引领,狠抓作风建设。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加强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全面落实从严治党领导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专人负责,跟踪问效,认真落实好机关党支部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实现统战工作高质量。

 

来源:舞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