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6月29日,漯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洪涛以《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前进动力》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以党史为镜鉴,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贯彻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决策部署,结合干部不同成长时期,从“讲政治要有忠诚心”、“求进步要有恒常心”,“干工作要有事业心”、“保廉洁要有戒惧心”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勉励全体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道德修养和文化底蕴,为党和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党课贯穿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主旨,充满了“谈心谈话”的意味,彰显了“务实重干”的特点,画出了“廉洁自律”的红线,明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党法党规和纪律要求,遵守国家法律和道德规范。


来源:漯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