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迎国庆宗教界人士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召开迎国庆宗教界人士座谈会。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洪涛、各县区民宗局负责人、市级各宗教团体秘书长以上人员及佛、道教主要场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县区民宗部门代表及市级宗教团体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深切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光辉成绩,并围绕在党的十八大以来,畅谈宗教工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就新形势下如何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发扬爱国爱教良传统、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方面畅所欲言,相互交流、互学互鉴。

周洪涛对我市宗教界长期以来坚持维护宗教和睦、社会和谐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市宗教界要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宗教,用中华文化浸润宗教,与时俱进,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为深入落实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以漯河更加精彩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