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漯河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部长李延恒主持。部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其它重要讲话、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网络安全及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之《改革开放拉开大幕——通过〈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问题的决议〉》,观看了“追忆初心 红映沙澧”《百年百人》《党史百讲》系列微视频。

李延恒强调,一要认清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体同志要认真领会此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领会精神实质。要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公报,深入细致地领会好“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和“四个必须”,把握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特别是学习领会好关于统一战线的新部署、新要求;三要汇聚磅礴力量。我们要立足统战工作实际,发挥好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各方面的意志和力量凝聚到高质量发展上来,为现代化漯河建设汇聚力量。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