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9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漯河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总结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部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部长李延恒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市委统战部坚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统战工作实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科学部署、扎实推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用心用情办好实事,以学党史激发出的热情推动工作,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力量,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条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不断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化“增信心、挖潜力、促增长”和“两个行动”等特色活动,坚持走访调研,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政治引领,持续巩固全市统一战线团结和谐、开拓奋进的良好局面,为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