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漯河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部长李延恒主持,部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及近期有关重要活动、贺信、致辞等精神,传达了省委工作会议和有关通知要求、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法治政府建设等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之《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和筹建新中国》,观看了“追忆初心 红映沙澧”《百年百人》《党史百讲》系列微视频。

李延恒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基础上,充分认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深刻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精神上来;二要深入贯彻。切实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观念,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各项部署和要求,做到党委重大决策不缺位、党委重大活动不缺席、党委重大要求不缺失;三要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强谋划,研究计划,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展现新思路新举措,为漯河在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争当排头兵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