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统战部开展统一战线“学党史、庆百年、学条例、筑同心”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漯河市委统战部开展统一战线“学党史、庆百年、学条例、筑同心”党性教育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统战系统干部担当作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延恒带领市社院、市民宗局、市工商联领导干部,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部机关全体党员,分包社区居委会党员干部代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70余人参加活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俊才参加有关活动。

李延恒一行先后来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史馆、非公企业党建学院、液压科技产业园(利通公司)、卫龙食品第二产业园、乡村振兴示范村徐庄和韩庄、青龙河湿地公园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期间,大家参观了中共百年党史展、漯河地方党史展等主题展区,观看了红色革命专题片,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卓绝的创业史和勇于拼搏的奋斗史,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了人民幸福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参与活动的全体中共党员还在入党宣誓区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内心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升,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忠诚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