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统战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4月2日,漯河市委统战部三个机关党支部分别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宣读了“为民服务解难题”公开承诺书,并为在4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誓词、积极主动缴纳了党费,到分包社区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副秘书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延恒为第一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深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经历的救亡史、革命史、抗战史、改革史等光辉历史。最后,要求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要强化党史学习,把党史学习作为提升党性、提高素质的重要机遇,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