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漯河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部长李延恒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部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市委巡察办《关于持续做好七届市委巡察整改工作的通知》以及有关法律法规,并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廉政纪律进行提醒,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值班和疫情防控等事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之《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全面领导》。

李延恒强调,一要增强规矩意识,严守纪律规定。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二要坚持警钟长鸣,夯牢主体责任。有关负责同志要落实“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分管领域作风建设;三要保持高度警惕,做好疫情防控。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有关防疫要求,严格做好个人防控,非必要、不外出;四要落实值班制度,确保节日安全。假期值班要做到“到岗到位、无缝对接”,遇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节日期间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安全和谐稳定。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