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9 浏览次数:

1月27日,漯河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贺小常、成员毛得国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延恒主持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李延恒通报了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大家聚焦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贺小常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既给予充分肯定,又为下一步深入查摆反思、扎实开展整改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延恒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要强化使命担当,全心全意为民服务;要切实转变作风,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提高能力本领,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扬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昂扬精神,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拼劲韧劲,以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的工作导向,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最好,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贡献统战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