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部长李延恒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部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蒿慧杰在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总结回顾了2020年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并就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就党建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起草进行了说明,并对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追忆初心 红映沙澧”《百年百人》微视频。

李延恒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2020年部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李延恒指出,一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再下功夫;二要持续激励担当作为,在压实“两个责任”上再下功夫;三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在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上再下功夫;四要持续加强廉政建设,在净化政治生态上再下功夫;五要持续发挥引领作用,在推动统战事业发展上再下功夫。

李延恒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断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清明节廉政提醒和假期值班工作安排。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