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退休人员党支部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机关退休人员党支部成立大会,市委副秘书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延恒主持会议,部机关退休老党员、机关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延恒向退休老党员表示亲切问候,并向退休党员介绍了过去一年里的统战部工作成果和可喜亮点。经过一致表决,会议选举产生了退休人员党支部委员,安秋丰任部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周书友任组织委员,刘琳娜任纪检委员。会议共同观看了《开放的漯河欢迎您》漯河宣传片,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

会后,组织部机关退休老党员一行到沙澧河二期沙河核心段现场观摩。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成立退休人员党支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有利于老同志们参加组织生活,增进相互交流,及时学习了解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工作重要进展,并表示将积极支持支部工作。


来源:漯河市委统战部